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

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 专业认证

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安徽师范大学徐赟副教授为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做师范专业认证经验分享

发布者:师范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380

11月14日,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教育系牵头邀请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系专业负责人徐赟副教授在线为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教育学、教育技术学教师做师范专业认证经验分享交流,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副院长方建华及两个专业全体教师、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教学管理办公室参加了本次交流学习。

本次讲座中,徐赟副教授结合所在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师范类专业认证经验,以及自身对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主要从三个方面做了交流和分享。一是阐述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机制,并指出“以学生为中心”“注重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等三个核心理念;二是从人才培养目标和理念转变、人才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评价改革等方面提出了专业认证的必要性;三是详细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的程序和要求,即如何进行认证申请、自评自荐、材料审核、现场考察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同时,在经验分享过程中,重点对申请书和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讲座后,针对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两个专业教师及教办在专业认证推进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及困惑,徐赟副教授一一做了细致解答。此次经验分享,进一步提升了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教师对认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经验借鉴。

(供稿:苏刚刚)


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