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

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 团学工作

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师范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本科生第一学生党支部“忆英烈 承先志 强党性” 暨“民族团结一家亲”党日活动

发布者:万江发布时间: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04-03浏览次数:169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石河子大学师范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教育系教师与学生的交流,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年4月2日下午,师范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本科生第一学生党支部与教育系教师党支部联合师范楼103报告厅举办了“忆英烈 承先志 强党性”暨“民族团结一家亲”党日活动。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刘强老师致开幕词,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青年委员许江洲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大家喜闻乐见的趣味知识竞答方式,加深支部成员对党史知识、二十大精神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青山默默,松涛阵阵。又是一年清明时节,为缅怀英雄先烈,支部同时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活动,通过中华英烈网学习英雄事迹,开展线上祭扫,进一步推动支部成员传承爱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会后,支部全体成员结伴前往影院进行观影活动。《不止不休》这部影片通过以为实习记者的视角展现了新闻媒体人追求真相,真正为广大人民群众做实事的精神,支部成员纷纷在结束后表示深受影片中主人公坚持梦想,执着追求真相,为人民谋幸福的精神所感动,也将向他学习,不忘初心,积极承担责任,为人民谋幸福,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此次“忆英烈 承先志 强党性”暨“民族团结一家亲”党日活动,加强了支部成员的理论学习,加深了支部成员之间的联系,使“民族团结一家亲”走深、走实。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民族团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李哲林、徐佳羽

图:张肖朋、许江洲


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