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

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 团学工作

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一中学招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万江发布时间: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04-17浏览次数:308

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414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一中学北区师范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一楼103学术报告厅招聘宣,504面试。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一中学主校区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喀什市风景秀丽的东湖湖畔。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始建于1955年,是兵团示范性重点高级中学,自治区新课程改革样本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分为喀什、草湖和图木舒克市三个校区,共110个教学班,5233名学生,教师452名。其中全国模范教师1人,特级教师3名,高级教师67名。建校68年来,三师一中秉承“爱国荣校,求实求高”的办学传统,遵循“尚德以礼,刚健有为”的校训,践行“育人为本,整体优化,文化立校,持续发展”的办学理念,努力实现“追求卓越,求精求强”的办学目标,为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


此次招聘,图木舒克一中带“编”访才,石河子大学师范类转业,汉语言文学、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计算机、体育、生物、地理应届毕业生投向橄榄枝,欢迎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应届毕业生来校就业。通过此次招聘上午的宣讲、下午的面试,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学前多名毕业生图木舒克一中教育局签订了就业协议,多人达成了就业意向。本次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的图木舒克一中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实践的平台,为我院应届毕业生的充分就业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文:李学良\高海冰)


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