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

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 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新闻

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举办民族团结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师范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发布时间: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05-15浏览次数:39


 512日下午,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在北区操场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来自兵团教育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小教专业、学前教育专业、自治区幼儿园教师“岗位能力提高”项目培训班、东明新村派出所的汉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蒙古族等9个民族组成的100余名师生、民警参加了10项团体比赛项目。

本次活动团体赛从“齐心协力”到“心有灵犀”,从“足球障碍接力赛”到“超级投掷手”以及企鹅漫步、跳大绳等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使在场的师生们体会到了别样的运动乐趣,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各民族师生的情感,加强了各民族间的交往、交流和交融。活动期间,各民族参赛师生手牵手、心连心,在赛场上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奋勇争先,现场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不断,欢乐融洽的气氛洋溢了整个操场。

来自阿勒泰地区的参训教师阿尔阿义感慨道:此次趣味运动会,通过各民族师生共同完成各类比赛项目的方式,深化了民族团结教育,进一步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团结协作的意识,锤炼了顽强拼搏的意志,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

一直以来,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培训工作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以“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为抓手,坚持把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华优秀传统文化同作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载体,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相结合的模式,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密切民族关系、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发挥着重要作用。


(文/图 张红霞)


开元国际78kycom网站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